企业详情
静美幕墙技术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装饰设计|装饰装修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静美幕墙技术有限公司属于河南二建集团全资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业务涵盖:建筑门窗、幕墙的设计、制作、安装、施工及建筑玻璃产品深加工。目前厂房占地近3万平方米,其中门窗加工车间近2万平方米,玻璃加工车间近1.5万平方米。 自公司成立以来,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设备及技术,为创造一流产品提供了先决条件。目前,静美门窗车间拥有四条铝合金及两条塑钢生产线,年产能力达到产50万平方米;玻璃深加工车间拥有可生产各类节能玻璃的国际先进生产线,年产能力达100万平方米以上。 公司具有建筑装饰装修专业及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资质;省、市级新产品新技术推广证书;质量、环境、安全三体系证书;并取得了钢化、中空、夹胶玻璃的CCC及美国中空玻璃IGCC等多项专业认证。 静美幕墙正在按照集团专业化布局和高端产品的定位,以向客户提供高端节能门窗幕墙、节能安全玻璃为己任,在专业化、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耕耘磨砺,不断前行。

公司产品
单元式玻璃幕墙

单元式玻璃幕墙

由许多独立的单元组合而成,每个独立单元组件内部所有板块安装、板块间接缝密封均在工厂内加工组装完成,分类编号按工程安装顺序运往工地吊装,安装可与主体结构施工同步进行(相差5-6个楼层即可)。通常每个单元组件为一个楼层高(或二、三个楼层高)、一个分格宽,单元与单元之间采用阴阳镶嵌的结构形式,即单元组件的左右竖框、上下横框都是和相邻单元组件对插,通过对插形成组合杆,从而形成单元组件间接逢。单元组件的竖框
系统窗

系统窗

系统门窗是运用系统集成的思维方式,基于针对河南地域气候环境和使用功能要求所研发的门窗系统,按照严格的程序进行设计、制造和安装,具备高可靠性、节能环保、高性价比的建筑门窗。 产品是由多要素、多个子系统相互作用、相互依赖所构成的有一定秩序的集合体,能够有效保证建筑性能。
中空玻璃

中空玻璃

随着对门窗、玻璃幕墙节能性能要求的提升,建筑中空玻璃作为一种大幅度提高建筑节能、保温、降噪性能的产品,应用越来越广泛,门窗幕墙用多数为双玻中空、三玻中空、 双玻 Low-E 中空等产品。静美幕墙公司采用进口设备,主要生产高端节能中空玻璃,包括双玻Low-E 中空(单银、双银)、 三玻 Low-E中空、三玻双片Low-E 、暖边条中空、以及中空充氩气等产品,节能性能将进一步显著提升。
夹胶玻璃

夹胶玻璃

夹层玻璃是由两片或多片玻璃,用一层或多层有机树脂薄膜(PVB、EVA或SGP),经高温高压而永久粘合成一体的复合玻璃产品,在玻璃采光顶和玻璃雨棚、外窗、幕墙中应用良好。夹胶玻璃受冲击后容易形成碎片,但夹胶玻璃在受损后的碎片却不易脱落,因为中间有一层胶膜具有坚韧的吸附力将玻璃牢牢的粘连在一起。使得夹胶玻璃可以增加建筑物的防震、防盗等功能。 静美幕墙公司主要生产PVB、SGP胶片高性能夹层玻璃,PV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396-2853522
  • 邮编:463000
  • 邮箱:jiuye@huanghuai.edu.cn
  • 院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
Alternate Text
黄淮学院
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