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省奥瑞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环保|污水处理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省奥瑞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 年,总部位于郑 州,带着“致力生态文明,打造绿色产业”的使命感,经过全体员工 近十年的砥砺前行,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空气 站、水站建设和运行维护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环保技术公司。 目前,公司现有的主营业务有:环境空气类监测仪器仪表、污染 源在线监测系统、水质在线分析系统、地表水站监测仪器仪表、环境 大数据智慧环保平台、大气污染治理技术咨询服务、立体复合式走航 业务。公司的环境监测信息管理软件现已拥有了 41 项具有专利性质的 环保自动监测软件平台。同时由于坚定不移地走自主研发道路,公司 获得了”河南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等 多个荣誉称号,同时还获得了来自政府和业界认可的多项资质荣誉证 书。2016 和 2018 年,全资子公司河南省鑫属实业有限公司连续两次 中标国家环境监测总站空气站运维项目,业务遍及全国 20 多个省, 200 多个城市。 目前正致力于规划打造的具有 75000 多平方米,集生产制造、研 发创意、生活配套、展示展销为一体的高标准现代化产业园。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396-2853522
  • 邮编:463000
  • 邮箱:jiuye@huanghuai.edu.cn
  • 院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
Alternate Text
黄淮学院
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