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益盟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证券|基金|信托|期货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益盟股份是国内领先的证券信息服务企业,通过金融大数据和独创性算法,为个人投资者及机构用户提供智能化投资策略。 2002年正式创立,以“做最受信任的投资顾问公司”为企业愿景,全面覆盖证券辅助决策软件、投资者教育、投资顾问三大业务,产品分布PC端和移动端,致力于提高用户获利能力。 2018年战略级单品“益盟操盘手智盈”上线,全面整合市场认识、投资策略、投教培训、专业指导,系统性的为用户解决炒股难题。 2011年,益盟股份首次与腾讯达成战略投资合作,腾讯投资3.8亿元,持股20% ,创下了腾讯2011年国内最大投资和证券服务领域最大投资的双记录。 2015年,公司定向增发,腾讯同比例增资,维持公司第二大股东地位,持股20%。

公司产品
智盈

智盈

益盟操盘手智盈,全方位解析股票市场,通过策略实战,投顾服务等构建用户的盈利体系。
发展历程
腾讯投资 2011/7/16 0:00:00 2011年,首次与腾讯达成战略投资合作,腾讯注资3.8亿元 。 2005年,公司成立。 2002年,益盟操盘手创立。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396-2853522
  • 邮编:463000
  • 邮箱:jiuye@huanghuai.edu.cn
  • 院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
Alternate Text
黄淮学院
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