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汝州外国语学校
所属行业:学校|科研院所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0-1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汝州外国语学校是一所经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立的一所高起点、全封闭、高端化制寄宿学校。学校由小学、初中、高中组成,其中高中部与河北衡水中学联合办学。学校目前有两个校区,中学部校区位于汝州市区北政府规划的科教园区之内,毗邻千年古刹风穴寺、旅游景区怪坡及碧水荡漾的马庙水库。依山傍水、景色如画、环境优美,文风浓郁。中学部占地面积7.7万平方米(合106亩),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小学部位于汝东新区向阳路南侧万汇城北侧,占地面积5.1万平方米(合76亩),总建筑面积4.98万平方米,总投资2.3亿元。 学校几个学部独立管理,实行小班化教学。小学设计规模为八轨制,48个教学班。初中设计规模为八轨制,24个教学班,高中设计为八轨制,24个教学班。学校2015年开始招生,成立高效的专家型管理团队,师资力量雄厚,现有全国优秀教师、省级优秀教师、外籍教师、全市优质课教师、教学能手等专职教师300名,在校学生3210人(其中小学1710人,初中1170人,高中330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396-2853522
  • 邮编:463000
  • 邮箱:jiuye@huanghuai.edu.cn
  • 院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
Alternate Text
黄淮学院
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