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销售管培生
10k-15k / 郑州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4/03/20    发布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478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销售管培生
职位类别:销售经理/主管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10k-15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20 人
招聘单位: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无
晋升路径:无
职位描述
全国各个省份
(除新疆、西藏、青海、甘肃、宁夏、云南、贵州、广西、 海南外)
岗位职责:
1、市场分析与规划:收集并分析市场、渠道、客户与产品信息,制定渠道与客户的开发策略;
2、客户开发:明确客户需求,挖掘潜在销售机会,协调资源为客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达成合作;
3、客户管理:深化客户关系,解决客户难题,提升客户满意度,构建互信双赢的伙伴关系;
4、销售管理:协同生产、运营作战,进行每日价格监测、促销、售后、回款等管理,与客户共同挖掘增长机会,提升销售份额。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素质能力:责任心强,目标感强,热爱销售,具有良好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实践经历:有校园学生会、社团经验、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4、热爱销售工作,愿意长期发展。

您可以成长为:
1、销售大咖:深化客户关系、创新销售模式,重塑猪肉的交易与购买。
2、产品专家:成为我们客户的品类专家,成为值得信赖的销售顾问。
3、运营经理:洞察行情、价格、了解运营底层逻辑,应对复杂的业务挑战。

与你共享:
1、万亿级市场,150+城市覆盖全国,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2、高额奖金,200+管理岗位,机会多多,共创成功;
3、顶尖级外部咨询,完善的管培体系,职业销售人全程带教,成长无限,修炼高阶人生;
4、让所有人都能平价享受高品质猪肉,引领中国餐桌革命,实现企业价值和个人丰盛人生!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电子商务、农林经济管理、金融学等经济类、管理类专业优先,其他类专业有销售实习经验均可
  • 联系电话:0396-2853522
  • 邮编:463000
  • 邮箱:jiuye@huanghuai.edu.cn
  • 院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
Alternate Text
黄淮学院
企业公众号